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2年记者招募通知

为完善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第15届大学生记者团组织构架和人员配置,提高工作效率,现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2年记者招募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有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任职经历的在籍学生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品学兼优,能严格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学习成绩优异,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原则上无挂科记录;

3.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4.热爱新闻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应用能力、新闻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能力。

三、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择优录取

四、招募程序

1.报名人员自行填写、打印报名表,粘贴好一寸照片,于202292817:00将报名表交至大学生记者团工作人员处。

2.大学生记者团对报名人选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表择优确定记者名单。

五、有关说明

1.联系人:郑佳惠,电话15327092779

2.记者名单将于2022930日前通过大学生记者团官方QQ420379265发布;

3.本次招募的最终解释权归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所有。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22926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记者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