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五十三期):黄志璿作“人生有梦,筑梦踏实”专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64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佳 摄影 李美佳)1125日晚1830,第五十三期藏龙大讲堂在法商综合楼108举行,邀请了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黄志璿老师开展了以“人生有梦,筑梦踏实”主题讲座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下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开参与人数200余人

黄志璿老师将讲座分为知识篇和心态篇向大家进行讲授。首先黄志璿老师带领同学们认识澳大利亚,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他在澳大利亚期间的留学生活,向大家介绍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的地理位置、教学科目、学科特色等等,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在硕士以及博士期间的大学生活以及课程体验同时也积极鼓励同学们面对挫折迎难而上,不惧困难。面对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黄志璿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凡事要提早规划,二是要自信,但不自傲,三是天道酬勤,没有不劳而获,四是坚信知识就是力量听完了黄志璿老师的讲授,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收获颇多。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黄志璿老师积极耐心的解答疑惑,为同学们提供了满意的答案,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心中的方向。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拉下了帷幕。

本次讲座让在座同学对于心中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在今后的学习之中,相信同学们也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水平,成为明德尚学、笃行致新的会计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