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发布者:法商科研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752

  题: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一点体会

主讲人:邓今朝 教授

  间:2021107日(周四)上午10:30

  点:法商楼111

 

主讲人简介:

  邓今朝,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组织行为、组织理论与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主要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

  主持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项、省自科基金项目1项;省软科学项目、省情与政策咨询和省统计局、省教育厅科研课题等多项,完成政府和企业委托项目5项。

  学术荣誉和社会服务:湖南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入选湖南科技学院首批英才支持计划;担任湖北省人事考试阅卷专家,受聘湖北工业大学南湖学者、MBA课程负责人、卓越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是国内多家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并担任一家企业的管理顾问。

  主要成果:出版专著3部(《突变情境下的团队状态特征及适应性》,浙江大学出版社,2012年;《企业中的建言行为:理论与实践》,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2014年;《企业变革管理与创新研究》,2021年,吉林出版集团),在《科研管理》《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上发表40余篇论文。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