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中新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再添生力军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16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刘乐乐 摄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26日电(赵宏亮 郝甜 曾意)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与加多宝(天津)饮料有限公司25日在该校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并就教学科研、学生生产实习、教师挂职锻炼、企业奖学金设立、企业高管聘任等多个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统筹协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主基调”,为了进一步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巩固学院在疫情下抓就业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在本次的校企合作中,双方进一步创新育人方式、拓展育人领域、深化合作成果,旨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聘客座教授(右) 刘乐乐 摄

会上,法商学院聘任加多宝华中事业部总经理、营销策划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等多位企业高管为学院客座教授及企业导师。客座教授受聘者、加多宝华中事业部总经理陈超告诉记者,后期将支持学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嵌入式开展大学生实践实训课程,共同承担纵、横项课题研究,针对法商学生开办管培生计划项目,为法商学子提供前沿的管理知识讲座及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据悉,法商学院以“三有三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应用型、创新型、实干型)为人才培养目标,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不断努力,致力于打造成为学院独具特色的重点工程,先后与中百集团、宜昌人福医药、招商银行等企业合作,每年都有大批学生在合作企业培训、学习、就业。

链接:【中新网】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21/0526/357670.html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