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心路引航”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金融系开展“拒鸭梨?挣有趣”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20

本网讯(通讯员 吴钰琳)为积极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专业化、品牌化建设,427日金融系在西区田径场举办了主题为“拒鸭梨·挣有趣”的减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减压放松,通过做游戏体验快乐和舒适感,从而释放和排解心理压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合作能力,增强表达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活动伊始,以“你夸我笑”的小游戏进行热身,同学们每十人一组围成一圈,每队请一人坐到圈中,依次接受组员的赞美。林肯曾说:“每个人都喜欢被赞美。”彼此真诚的赞美,无形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的笑声弥漫在操场上,通过“单脚跑火车”和“暴走的气球”等活动环节,达到了身心放松、减压的目的。

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通过素质拓展的形式帮助参与者放松自我,放宽心态。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