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五十期):邓青副教授作“现代信息技术下的会计人才培养变革”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247

   本网讯(通讯员 章惠泽 摄影 付抱朴)为增加学生现代信息技术下会计人才培养变革的了解,42518:30,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团总支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现代化信息技术下的人才培养变革”的讲座,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邓青为主讲嘉宾,会计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志荣出席,主要参与对象为会计系学生。

邓青分别从现行高校所采用的会计学科教学内容、当代社会所需要的会计人才两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系统、详细的讲解,并就现代“会计”人才如何培养做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邓青特别提到了“T型结构法”,主要是让同学们在学好语文、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基础上,扎根自身的专业知识,从而将自己打造成复合型人才,在讲座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在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场气氛活跃,参与同学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在专业学习上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对我系学生在未来会计专业学习上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