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院团委开展“阳光体育”主题广场舞教学活动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710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 甘哲 王梓遥)近日,休闲广场逐渐热闹起来,每当华灯初上,广场上便会响起欢快的音乐声,在领舞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加入广场舞学习队伍,伴着旋律,跟着节奏跳起舞来。

每周四晚7点是专属于舒缓中国舞的广场舞时间。站在广场最前方手持话筒,喊着拍子的领舞者是暖春舞蹈协会会长李梦蝶,谈及活动开展的初衷,她说,希望通过带领大家学跳网红中国舞,激发大家对运动的兴趣,领略中国舞的艺术之美。

暖春舞蹈教学

每周日晚8点半则是律动街舞燃起的时刻。由完美舞蹈协会成员现场教学动感街舞舞蹈,协会会长杜文杰表示,每场的街舞教学都是精心设计和准备过的,由衷希望大家都能在青春洋溢的舞步中养成定期运动的好习惯,强健体魄,放松身心。

玩美舞蹈教学

轻松愉快的活动方式,为广场舞系列活动积累了一批忠实的舞蹈粉丝,“广场舞活动给了我放下手机,走出寝室的原动力,感觉生活更健康了。”来自造价20401的刘笑同学开心地说。

据了解,广场舞系列活动是本学期院团委为舞蹈类社团量身打造、深入贯彻“阳光体育”校园文化理念的创新活动尝试。后续院团委还将结合社团特色,持续推进社团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积极倡导全民运动,展现法商学子青春活力与风采。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