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学生赴安徽宏村开展写生教学实践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东)2021年3月22日-4月2日,艺术系2019级6个班共165名学生赴安徽宏村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为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一周带队教师和综合办副主任张东对外出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黄琪琪老师说,此次写生实践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堂训练学生们敏锐的观察力和提高创意创新能力的课程。通过此次宏村写生活动,希望能让同学们对徽派的建筑风格和特色有更深的认识,取得更丰硕的教学成果。
    活动结束后,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将继续组织学生整理作品,及时总结提高,为实践教学积累更多经验。同时遴选出优秀学生作品举行一场学生作品展示会,向全院师生展示我系此次写生的成果。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学生赴安徽宏村写生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