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日报-荆楚网】樱花树下,开启诗歌朗诵暨樱花季摄影大赛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59

诗歌朗诵比赛在樱花树下举行。(通讯员供图)

诗歌朗诵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沈素芬 通讯员 郝甜 张蕊馨 程道英)31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丹桂路上琴声飘扬、诗词朗诵抑扬顿挫,“2021法商约你·诗歌朗诵比赛暨樱花季摄影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法商学院文法系的大学生们身着汉服,来到美丽的樱花树下。《我的祖国》《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爱莲说、我爱这土地》……一首首经典诗词,由大学生们倾情演绎。他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舒缓深情,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深切的爱国之情和对迈向新征程的美好期盼。

大学生们带来古筝表演。(通讯员供图)

樱花树下书法展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法商大学生还带来经典古筝曲目演奏和书法展示,活动一度被推向高潮。

诵读经典,让我领略到祖国文化的魅力;学习党史,又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这场活动被安排在校园美丽的樱花树下,令人难忘。大学生王思懿说。

法商学院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说:过去的一年,大家共克时艰,终于迎来2021年最美的春天。正值樱花季,我们举行此次爱党爱国爱校诗词主题朗诵,目的就是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开好局起好步。据悉,该校的樱花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还在进行中,后期将举行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荆楚网】 樱花树下,开启诗歌朗诵暨樱花季摄影大赛

 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1-03/19/content_13686501.html

【长江网】法商学院樱花树下吟诗抚琴书画 创意举行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http://inews.cjn.cn/jrzb/202103/t3805675.htm

【湖北省高校思政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樱花树下吟诗抚琴书画 创意举行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1275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