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者:卢福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70

202310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将迎来办学20周年校庆,愿与君相聚法商,共叙二十载之历程,共贺如今之璨果,共商未来之发展。目前,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经广泛征集、精心遴选,校庆标识已确定,现公布如下:

一、    校庆标识图案

二、设计说明

(一)校庆标识以“廿载笃行,合力致新”的校庆主题为核心设计概念,充分凸显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之特色。

(二)标识将数字“20”与法商学院校徽龙凤造型融合,既一脉相承,又立见精神。设计寓意着龙腾凤跃,宏图大展;彰显特色,蕴含大义;龙章凤姿,人才辈出。同时也表达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肩负新时代人民教育使命的壮志豪情。

(三)标识设计简约大方,饱含向上力量,“龙凤连结”表明法商学院与社会各界、全体师生校友,共同面对风雨,相互铸就,创造更大辉煌。

(四)标识色彩采用红黄渐变,与法商学院校徽标准色保持一致,烘托出法商学院二十周年校庆的欢迎之情、欢意之境、欢热之志。

(五)校庆标识遵循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有关规范及此次校庆标识征集要求,适用于平面、立体、网络、电子等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所有权及相关权利归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所有。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23530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