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院团委举办“阳光体育”校园文化宣传活动暨体育类社团座谈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822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 舒章航)为探究“阳光体育”校园文化与体育类社团如何相互融合促进,39日下午,院团委在法商楼108举行“阳光体育”校园文化宣传活动暨体育类社团座谈会,院团委书记肖博、院社联指导老师孙融、跆拳道协会等8位院级体育类社团负责人、院社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社团畅所欲言,针对新学期工作规划、文体活动组织经验以及现阶段工作开展的难点问题进行积极交流与探讨。肖博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阳光体育”校园文化理念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宣导,鼓励各体育类社团以服务全校师生为重点,积极发挥社内专业体育人才优势,广泛开展服务大众需求的体育类文化活动;同时,他对体育类社团后续活动开展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建立清晰的社内教学课程体系;二是结合社员体验打造精品社内课程;三是精心设计面向师生的体育文化活动;四是定期开展户外社团活动。

后续,院团委将深入贯彻“阳光体育”校园文化理念,持续推进社团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积极倡导全民运动,展现法商学子青春活力与风采。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