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金融系赴荆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690



515至20金融系党总支书记书记朱卉、副书记张平平分批赴荆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朱卉一行先后走访了荆州市北门中学、荆州成丰中学、荆州市开发区高中等与学校相关负责人、高三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现场发放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座谈会上朱卉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各高中2023届毕业班学生情况进行了解


张平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洪湖市教育局、洪湖市第一中学、洪湖贺龙中学、洪湖市文泉中学等,与洪湖市教育局、相关中学负责人、高三年级主任代表座谈交流,并深入班级与学生一对一交流,详细介绍我校目前招生情况,欢迎高三学生报考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据悉,金融系为做好片区招生宣传工作,全体教职工已分为7支团队,计划在56月期间分别赴荆州地区、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多所优质生源高中进行实地宣传推介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