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暨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679

揭牌仪式

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魁)512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暨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江夏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徐大华、军事科参谋谢苗,学院院长陈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预征对象参会。

大会伊始,徐大华、陈昀共同为学院省、市级示范征兵工作站揭牌。谢苗和学院武装部负责人分别代表江夏区人武部和学院人武部就2023年秋季征兵各项优惠政策做宣讲,号召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参军报国。

在退役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分享环节,考研代表、高质量就业代表、学习楷模、春季退役士兵代表等四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分别汇报了他们的从军历程和成长心得,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鼓励在校学弟学妹们珍惜青春年华,积极携笔从戎。

退役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淬火成钢的故事点燃了现场大学生们心中的热血。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学生程傲说:“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一位准毕业生。这次宣讲更加坚定了我参军报国的志向,我将积极配合学校征兵工作,响应号召,投笔从戎,把青春燃烧在军营里,把激情释放在训练场上。”

杨宏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新时代法商青年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国家的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