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教授率队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936

王红主持学术年会闭幕式

参会代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1226日,湖北市场营销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本次年会由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及企业决策支持研究中心承办。湖北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兼功能性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红教授应邀出席。

本次年会主题为“新形势下的营销挑战与变革”,会议采用线下会议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来自营销学届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各高校师生等近200名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线上会议观看直播人数达4000人。会议共收到21个学校及单位(含省外、国外)的93篇中英文论文投稿,内容涵盖消费行为、营销战略、数字营销、疫情背景下的营销变革等多个方向,共计60篇论文获奖。

上午8:30大会正式开幕,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姜明华教授、湖北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部许巍主任、湖北网商协会许强会长以及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常亚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随后,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教授、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继刚先生、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公司市场运行处教授级高工崔云海处长、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苏大海先生以及劲牌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先生等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在学术报告环节,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高校和单位的61篇论文分别在“消费者行为”“营销战略”“数字营销”和“疫情背景下的营销变革”等五个分会场进行了报告,并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共享了此次学术盛宴,学术氛围浓厚。

下午4点,本次学术年会闭幕式在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学会副会长、院长王红教授主持闭幕式并代表学会致闭幕词。王红表示,本次学术会议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界和业界相互学习和交流,成果丰富,感谢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和企业决策支持研究中心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感谢各高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分享,期待2021年大家以更加优异的成就献礼建党100周年。

工商管理系李旭、李敏等营销管理教学团队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并全程参与了年会的主题报告和分会场讨论环节,与营销学界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其他高校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老师们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对大家开拓国际视野,探究学术前沿,提高科研能力,探索教学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