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长江日报-长江网】慕了!武汉一高校考研学子被“团宠”收“福袋”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056


(通讯员 胡远景 郝甜) 1223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的近300名考研学子收到了一份暖暖的“考研福袋”。福袋里的每一份小礼品都代表着一份寓意,棒棒糖代表“榜上有名”;苹果代表“平平安安、平安上岸”;牛奶代表“牛气冲天”;橙子代表“马到成功”。


参与本次活动策划准备的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王梦越同学告诉记者:“我们认真写每一张祝福的明信片,希望学长学姐能够在考研中实现自己的愿望,梦想成长,也希望我们明年能在考研中有一份好运气。”



每一份“考研福袋”都由班级辅导员亲自送到班上考研学子手中,收到福袋的大四学生连宇柒兴奋的说:“在寒冷的冬日收到学校考前送来的慰问品,感觉很温暖,驱散了考前焦虑和压力,希望能带给自己好运。”

据了解,该校不少院系都有为考研学子送祝福的暖心举动,如:送福袋、文具、明信片等,既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和信心,也缓解了一定考前压力。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老师表示:“随着考研的一天天临近,不少同学开始出现明显的考前焦虑,我们策划该活动也是希望考研的学生们调整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通过保证正常作息、听轻松的音乐、向亲朋好友敞开心扉沟通倾诉等方式排解焦虑、控制好情绪,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轻装上阵。”

链接:

【长江日报-长江网】http://news.cjn.cn/inews/jrzb/202012/t3761261.htm?spm=zm1066-001.0.0.1.K1RYQN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0482

湖北日报-荆楚网慕了!武汉一高校考研学子收到暖暖的“考研福袋”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12/29/content_13532178.html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