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辅导员千里送学生赴安吉应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854

(通讯员 何文静 摄影 刘奥吉)426日上午,由湖州市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社保局承办的就业创业最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高校毕业生千人专场招聘会在安吉龙山体育馆火热召开,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作为受邀单位,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各系部老师带队,学院20余名毕业生赴安吉县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主要聚焦生态旅居、绿色家居、生命健康、新材料等产业类型,共吸引48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推出工程师、研发员、IT、财务等岗位5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

法商师生一行抵达安吉县

 安吉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夏南介绍,本次活动以“走出去”为“请进来”,利用政校合作良好基础,组团邀请了浙江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等百余所高校的3500余名学子前来应聘。安吉县围绕引进10万青年大学生第一战略,出台了一系列超强政策供给,营造最优的引才环境。从应聘、就业、实习见习、创业、安家等各角度给予来安大学生全方位的补贴,让人才来安就“有钱花、有房住、有玩伴”。来安就业的大学生,可连续两年每月享受12004500元不等的补贴;来安创业的大学生,可每月享受最高6700元的补贴。

 招聘会现场,法商学子拿出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带队老师也积极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积极融洽,部分企业对法商学院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法商学院辅导员兰蔚老师介绍,2018年法商学院被安吉县评为优秀人才工作联络站,近五年来,每年都有法商毕业生前往安吉实习就业,此次参加招聘的学生人均携带近10份简历都投递出去了,约有8名同学现场确定了初步就业意愿。

“这次行程,真正感受到了安吉县来安就有钱、来安就有房、来安就有伴的人才引进政策,也十分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为我们直通千里之外就好业一路护航。”法商学院文法系程修齐说到。

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58591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