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活动】——金融系、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通讯员 莫凤君)2020129日下午,在教四201举行了2020年金融系、国际教育学院助学金发放仪式。金融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朱卉老师,金融系团总支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鲁聪老师,以及金融系资助专干雷小丹老师以及全系受资助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雷小丹老师介绍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向受助生普及国家的资助政策。其次,全体成员观看《12.9爱国运动》视频,视频体现了青年学者人穷志不穷的精神,不畏艰苦也不安于现状,这正与扶贫工作理念相契合。接着,由获得国家助学金学生代表金创19401班的张涵静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金融19402班的徐佳同学进行发言,呼吁同学们提高政治修养,热爱祖国,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联系起来。

活动最后,全体受助学生进行宣誓,力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

全体受助学生宣誓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