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活动】——会计系举行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65

    本网讯(通讯员 吴伊妮 何应芬)12月10日18:30,由会计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事务中心指导老师吴伊妮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计系各班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吴伊妮老师发表讲话,宣读2020-2021学年获国家助学金名单,讲述了助学金发放规则以及要求。接着,陈晓晓老师发表讲话,讲话中寄予了对学生们的期望:要懂得感恩,感恩党、感恩社会;要懂得珍惜,珍惜国家对我们的资助;要勤俭节约,作为学生,践行良好美德。然后,播放励志视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也深受感触,表明了对国家、学校、老师的感激,今后也会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接着,受助学生集体宣誓,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最后,在播放感恩的心的过程中,受助学生上台签名并合影留念。至此,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会计系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共109名。在这次发放仪式中,受助学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国家、社会、学校的关心,内心无限的感动与感激。同时,也激励了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坚定信念。

受助学生集体宣誓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