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寻找“启明星”音乐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769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 唐美娜)12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寻找启明星音乐节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首旋律轻快优美的吉他弹唱《七里香》缓缓拉开晚会序幕,华服柔美的古典舞蹈、活力无限的乐队live弹唱、风格多样的歌曲串烧、气场全开的跆拳道表演以及热情洋溢的爵士舞依次亮相。“晒月光”、“云的余温”与“星星撞灯”三个板块,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晚会在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持续近半年的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也随之圆满落幕。

为更好地丰富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形势下的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自9月下旬起,院团委每周开展1-2场面向全院学生的社团文化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露天校园音乐会、“魅力法商,魅力中国”主题宣讲会、“迷途不知返”知识竞答、滑轮滑板路演show、“拳出弦扬”展演等十数场特色活动,学生参与度高,反响良好。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