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教育活动】——文法系举行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54

通讯员(胡文红 李欣冉)20201130晚,在教学楼J4-215教室, 文法系举行了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春泉团队”座谈会。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雄涛老师、文法系资助专干胡文红老师、文法系各班受资助同学代表和“春泉团队”小队长们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文法系资助专干胡文红老师作2020年文法系资助工作总结,以及宣读2020文法系受助学生名单。整体资助审查工作流程规范,公开透明。同时呼吁同学们要有感恩意识,理性使用资助资金。

第二部分,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谢沁如同学以“积极向上,一路成长”为主题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国家助学金代表樊佳慧同学以“积极向上,自立自强”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受。之后对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进行了发放仪式。

第三部分是介绍春泉团队。胡文红老师为大家阐述了“春泉”的理念和名称的由来,春泉团队小队长商英18401班李欣冉同学也一并为大家介绍了春泉团队当下的运营形式,让受资助的同学清楚的认知到团队意在培养受助学生,对受助学生进行心理帮扶,用公益活动践行感恩意识。并由胡文红老师带领在场的所有师生进行宣誓,不忘春泉初心,践行志愿精神。 

最后张雄涛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文法系各班的资助工作表示肯定,并寄语受资助同学要合理使用资助资金并满怀感恩之心,要多参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科研立项、志愿活动等注重全方面发展,将来作为一名高素质的人才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代表


集体宣誓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