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学而思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13

    (通讯员 胡远景)11月24日下午,我校与学而思网校在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大厦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举行了签约仪式。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何文静老师、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陈晓晓老师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辅导选培部负责人李豪老师先介绍了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武汉的发展正处于发展上升期,学员和老师数量都在业内领先。”李豪还就好未来集团和学而思的教育使命、企业愿景、以及未来规划做了详尽分享。接着,黄雯书记和何文静老师对我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校友孟丽同学也就入职以来的感受和体验进行了分享。随后,李豪先生和黄雯书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双方授牌。

      最后,黄雯书记等在李豪先生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黄雯书记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