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各类学者内容

漆腊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1380

    漆腊应: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法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湖北省部属普通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湖北省优秀教师;中国金融教育先进工作者。

    主要从事国际经济与金融研究,先后在《国际经济评论》、《财贸经济》、《中国外汇管理》、《亚太经济》、《江汉论坛》等报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0余篇;主 持和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20余项;撰写学术专着3部,主编全国统编九五、十五、十一五规划重点教材1部,主编其它着作和教科书8部。主要有: 专着《资本流入与发展中国家金融安全》,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专着《中国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研究》;专着《中国金融前沿问题》,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论文 英国银行业的深刻变革《国际经济评论》;论文论我国银行间外汇交易市场的完善与发展《中国外汇管理》;论文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的国际比较与创新 《江汉论坛》;论文论东亚汇率协调机制的构建《亚太经济》;中国人民银行科研项目充分合理利用外汇资金问题的研究,发展中国家资本流入的效应和 政策分析及其启示;湖北省教育厅重大科技项目中部农产区金融效率问题研究;湖北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重大课题 “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的国际比较研究”。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