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三十五期):何冬兰教授作“精心准备,再登高峰”考研备考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28

       1018日晚1900,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举办了《精心准备,再登高峰》的考研辅导讲座。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何冬兰教授。院长王红、学工部、团委及各系负责人出席讲座现场。2021届毕业生中目前正在复习备考研究生考试的25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

何教授通过考前、考中、考后各时间阶段备考的重点内容、注意事项,结合自身在工作教学当中的真实案例,为学生提供了详尽的指导与备考建议,同时何教授对中南民大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鼓励法商学子积极报考。

院长王红主持讲座并在总结中指出,何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考研各阶段的备考内容及方式指明了方向。希望所有备考学生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备考方案,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讲座结束后,何教授与学生深入交流,就专业课复习、招考信息等一一解答学生疑问。


主讲人简介:

1987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

1987.7-1992.2长江大学(原湖北农学院)农学系植物病理学教研室,历任助教、讲师;

1992.2-至今 中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历任讲师、副教授(1997年)、教授(2005年);

2000.10-2001.10日本京都大学能源研究所访问学者。

曾任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处长、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主任、科学技术处处长,现任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持或参加省部级及以上教研、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相关论文60余篇,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持获批国家级精品视频课程1门、湖北省精品共享课程1门,2017年获批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现为湖北省微生物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湖北省微生物资源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指导硕士研究生20多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