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三十三期):校友董新国授作“互联网经济时代新的商业形态”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554

   92918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优秀校友董新国先生回校作讲座《互联网经济时代新的商业形态》,湖北经济学院正院级调研员左东官,院长王红,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

       董新国先生从时代变化着眼,从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模式、互联网经济三方面分析互联网经济时代新的商业形态。他结合自身创业实践经历,告诉同学们在互联网背景下,我们要树立用户思维、平台思维、大数据思维、资本思维。讲座开始前,校友董新国用“如果可以选择,我依然是您离不开的学生;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两句话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

       左东官高度赞扬董新国的讲座内容,指出教书育人有三个境界:教书,教学,教授。教书最基本,能把知识传授给学生;教学进一步,能教会学生学习方法;教授最重要,能引导学生知行合一,实践探索。

王红总结指出,校友董新国的讲座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真诚关怀。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讲解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模式,对同学们在校学习、订立目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请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将青春汗水融于祖国的建设发展中,将个人的小目标融于中国梦中,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主讲人简介:

董新国,19926月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前身(原湖北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国民经济计划系,先后担任

  1. 德国西门子、日本东方马达深圳地区代理商
    2
    、陕西八仙过海网络有限公司合伙人
    3
    、西安二维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4
    、深圳前海君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5
    、某大型物联网-车联网最高级别董事
    6
    、小米有品有鱼区域经理;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