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开展网上征兵宣传动员与政策答疑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75

(通讯员 张宝魁)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做实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发动,引导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固国防,同时实现高质量就业。515日,武装部通过网上平台现场与有意向参军入伍学生及家长朋友进行现场动员沟通与政策答疑。活动由武装部负责人吕学斌同志主持,武装部张宝魁老师、我校退役大学生代表郑子康同学等一同参加。

会上,武装部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经济保障、个人今后学业深造与事业发展、个人身心健康成长的影响、社会责任意识与思想的升华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相关惠兵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生和家长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退役学生代表郑子康同学从个人在部队的成长经历,退役后对自己事业的规划与发展等多方面与参会的学弟学妹们及家长们进行了分享,坚定的学弟学妹们入伍的决心。
    
活动最后,参与网上交流活动的老师和家长们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大力支持等多方面进行了互动。武装部两位老师提出号召,希望法商学子踊跃参军入伍到部队去保家卫国实现青春梦想,做祖国满意,社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的最可爱的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