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通讯员 裴芸)5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副院长刘冶主持会议并作招生宣传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由刘冶同志结合我校招生历史和生源情况分析,就特殊条件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署,并对各宣传项目进行了任务分配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提出具体项目的实施要求。

张治武指出,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创新方式、严明奖惩。要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官方媒体与自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争取优质生源。

王红要求,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着严峻挑战,各单位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招生宣传工作。她强调各单位一要认识招生形势高度重视二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强策划三要强化宣传特色突出亮点四要加强精准宣传扎实工作五要调动各类资源全力推进。同时她还就我校新增专升本招生资格及计划的落实,对做好招生录取规则制度、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与学生管理、生活住宿、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要求。她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工作目标任务。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