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姐云讲座 助力考研梦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52日晚6:30,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考研复试技巧云讲座,邀请往届考研优秀毕业生孙安琪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综合办副主任、2020届进入考研复试的毕业生以及大三备考研究生的学生参加讲座。

云课堂伊始,孙安琪同学介绍自己是来自原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金融系金试15401班学生,2019年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感恩母校的培育、感谢老师的栽培,悉心指导自己“过五关斩六将”,最后成功上岸。

云课堂中,孙安琪同学以“坚持就能获得回报,我的考研逆袭之路”为主题。面对已经成功进入考研复试的学弟学妹,她紧密围绕考研复试笔试和面试准备、考研复试过程及心得、面对考研结果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面对大三备考研究生的学弟学妹,她从确定考研决定、考研准备、考研复习资料选择和技巧、疲倦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体会。随后,孙安琪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非常欢迎大家在线上继续咨询考研相关的问题,愿意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学工部负责人吕学斌老师作总结。他表示本次考研复试技巧云讲座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很多“干货”和“硬核”。感谢孙安琪同学耐心细致的讲解,为法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日后也会继续将“老带新”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