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中新网】武汉一高校推大型空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548

 

     中新网湖北新闻416日电 (郝甜 何文静)48日至28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第三场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通过“云就业平台”进行中。据了解,此次空中招聘会是“全仿真现场招聘会网络视频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全流程云就业服务,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后,可通过视频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更快地达成就业意向。


全仿真现场招聘会网络视频招聘平台

 

      “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难度增大,为减少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方便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我们积极搭建了网络服务平台。”法商学院学工部负责人吕老师介绍,三月份以来,该校已举办和即将举办四场大型空中双选会,吸引邀请了五百多家单位为学校毕业生提供逾1.5万个就业岗位,近2000毕业生参与线上招聘投递简历。“在进行网络招聘的时段,辅导员也会从专业特色、岗位需求、学生性格等方面在线为学生提供线上辅导。”吕老师表示。

      法商学院金融系辅导员周老师表示,受疫情影响,有的学生就业动力不足,学校教师主要是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同时协助学生利用好各级各类就业服务平台共享就业信息,解决好就业信息数据“孤岛”问题;对部分考研、专升本的学生帮助做好备考复习的同时,也做好两手准备;情况特殊的家庭,会重点一对一帮扶。

      在法商学院会计系就业qq群空间里,一位网名叫favorite 的同学发了一条说说:“一定要多参加线上宣讲会,了解企业需求,掌握线上面试技巧,适应新的环境也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过程,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该同学已与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线上签约。

      此外,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还组织实施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宣传落实大学生参军入伍、基层就业创业等工作,实现毕业生建立就业服务信息“一生一卡”全覆盖,以多手段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压力。

 


  链接:

【中新网】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20/0416/33785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楚天都市网】四场大型“空中双选会”,为3000名毕业生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http://www.ctdsb.net/html/2020/0417/hubei304461.html?mobid=GgVJt&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湖北日报荆楚网】四场大型空中双选会为3000名湖北高校毕业生供岗1.5万个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04/17/content_1296921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