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教职工迎新春冬季长跑比赛和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640

教职工迎新春冬季长跑比赛

党委书记张治武参加“扔毽球进圈”比赛

穿T恤衫接力赛

团队跳绳比赛

踢毽子比赛

袋鼠跳接力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曹青 摄影 邢宇)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月10日,学院院举办教职工迎新春冬季长跑和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10时30分,教职工迎新春冬季长跑正式开始。此次长跑比赛起点与终点均为法商楼侧门,绕学校腾龙大道一周,全程3.5公里,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取前15名颁发优胜奖。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欢笑和乐趣。长跑过程中,虽然不少人已是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大家一路互相打气加油,坚持跑完全程。刘安兵、刘乐乐、刘书臣获男子组前三名,吴亮、胡琼、符曼获女子组前三名。

下午4时,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一楼举行。活动共设5个团体项目,分别为踢毽子、跳绳、扔毽球进圈、穿T恤衫接力和袋鼠跳接力比赛。各工会小组成员团结一心、积极参赛、奋力拼搏,经过激烈比拼,各项比赛分别评出了前三名。

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强化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