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教授主持召开“荆楚卓越”协同育人计划暨市场营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375

  院长王红教授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赵宏亮)1月10日下午,院长王红教授在法商楼203主持召开“荆楚卓越”协同育人计划暨市场营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荆楚卓越”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组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就市场营销专业《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建设与实施方案》工作进度进行逐项梳理,要求工商管理系对照该方案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工作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年上半年完成市场营销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申报;本年度完成一门在线资源共享课程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省级线上金课或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编写一门营销专业课程教材;投入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会议要求切实完成“一个定位、两个转变、三个强化、四个整合、五个平台”的建设任务,实现“学历教育与职业认证教育互通、国际化课程设置与联合培养、项目驱动的创新实践、全面的本科生导师制”等特色显著的“三有四化”营销人才的培养模式创新,实现专业链与创新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实践环节融合发展,适应新时代湖北社会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对营销人才的新需求,保证顺利通过教育厅评审验收。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