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通讯员 易仁杰) 19日,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院长王红带队对学院办公楼、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工宿舍等地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综治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红详细询问各单位用电、用水,以及消防安全、资产管理、耗材废弃物处置等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插线板超负荷、易燃物堆积、取暖器等消防隐患,现场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立行立改。对需要维修房屋漏水、隔墙开裂的安全隐患,要求资产后勤部即刻安排维修,确保春季开学时整改到位。

王红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深入推进“七防工程”建设,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