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辅导员迎新年联谊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15

学工部快板节目《夸夸咱们辅导员》

文法系节目

工商管理系节目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节目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节目  

会计系节目  

金融系节目  

优秀校友节目  

党委副书记杨宏斌老师作点评

院长王红教授作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郝传策1224日晚7:00,学院辅导员俱乐部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迎新年联谊晚会,院长王红教授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应邀参加。学工部、团委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辅导员刘乐乐、工商管理系辅导员龙怡君主持。

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分别为辅导员集体授课,高度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在学院建设发展、立德树人、铸魂育人、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辅导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升级晋位创造新业绩。按照院党委行政要求,辅导员俱乐部在2019年举办了辅导员系列培训活动,选派了41人次参加省内外学习训,组织辅导员成功申报6个学生精品项目、发表论文15篇,选拔辅导员参加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同时,还组织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乐高亲子游园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专业文化活动,极大地促进了辅导员队伍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团队建设和业务建设,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晚会在学工部全体人员表演的快板《夸夸咱们辅导员》中拉开帷幕。各系辅导员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充分体现了全体辅导员爱校爱岗爱学生、敢于担当乐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演出中,辅导员用歌声、舞蹈等形式祝福学院越办越好。新进辅导员的歌曲节目青苹果乐园》把晚会推向高潮,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前,党委书记张治武为联谊会送来了祝福。他首先祝全体辅导员新年快乐,对辅导员队伍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院长王红在演出结束后对辅导员俱乐部迎新年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说,联谊会活动集中展示了全院辅导员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集中表达了全体辅导员对学院、对学生、对岗位的热爱,对学生工作的真情投入,同时也增进了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祝全体辅导员新年愉快,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