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系列教育活动】——信息管理与工程系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25

张平平老师宣读资助政策

发放国家励志奖学金  

发放国家助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杜晶晶发言

  国家助学金代表吴玲发言

张耀东老师上台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 王雅雯 摄影 陈颖)1211日下午3:30,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在法商楼招聘大厅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老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平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肖云涛老师、团总支书记邢宇老师、梁旭老师、吴丹峰老师出席。非毕业班受资助学生全部参会,吴怡瑄同学主持仪式。

本次仪式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观看《国家助学金评定》的视频,展示了资助评议的整个过程,每个班都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最需要帮助的学生。第二项议程,张平平老师上台介绍资助育人的相关事宜,他指出在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中,系部不断加强资助政策宣传,通过晚点评、座谈会等宣传方式,使资助政策深入人心。“结果管理”精准发力,不断加强监督检查,抽查班级的评定结果是否公正。加强感恩诚信教育,呼吁受资助学生珍惜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帮助,合理使用助学金。第三项议程,邢宇老师上台带领全体受助学生进行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激发了受助学生的拼搏斗志。

第四项议程,张耀东老师发放国家励志奖学金,肖云涛老师、梁旭老师、吴丹峰老师发放国家助学金。第五项议程,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计科17401班的杜晶晶上台发言,她表示自己以后将会“心存感恩,努力前行”。第六项议程,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电商18402班的吴玲上台发言,她表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自己必将“拼搏向上,不负众望”。第七项议程,张耀东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评议小组成员细致认真的工作,受资助学生要给予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珍惜这一份荣誉,感恩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的帮助。“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是回馈社会最好的行动。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资助金发放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学会感恩、自立自强,把自己锤炼成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馈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