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OA(办公自动化)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87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经济学院的委托,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OA(办公自动化)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OA(办公自动化)系统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TC199EDMA

4.采购预算:人民币40万元

5.采购内容及基本要求:

5.1采购内容:

OA(办公自动化)系统。

协同办公系统,以学校工作流程为核心,通过表单和流程管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资产管理、知识管理、移动应用等多种应用与技术手段,对学校的行政办公、组织结构、教学和业务管理提供支撑。
协同办公系统须全面覆盖传统办公软件的公文、行政审批、业务审批、综合办公和公告、新闻、调查、讨论等公共信息,包含会议管理、人事管理、资产管理、日程事件、计划管理和通讯录等应用功能,并能够抽象和提升人员关联、业务关联和业务系统整合等诸多应用,实现信息、任务、知识和人的互联,实现以人为中心的信息整合和利用等功能点。
协同办公系统中所有流程都应可以灵活、自由地进行配置,包括流程及各流程环节的权限设置等。流程的关键步骤可以实现短消息通知,可以定义各流程发文稿纸、公文红头和排版格式,支持流程之间的自动转发,支持分支流程的灵活定义和选择,支持多个单位之间的公文流转,提供流程跟踪和催办督办。

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

5.2交付期:建设周期为中标后两个月。

5.3质保期:两年(免费维护),验收完成之日起算。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磋商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本项目竞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一)发售时间:20191213日至1219日(0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二)发售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三)※发售方式(特别注意):请投标人现场购买标书前先至中招联合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注册并完善相关流程,投标人操作流程如下:

1.投标人在平台注册;

2.投标人在平台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

3.※投标人选择支付方式(现金)并下单;

4.投标人在线打印购买登记表;

5.投标人持购买登记表至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缴费和领取标书。

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文件售价:人民币300/本,售后不退。

投标人购买文件须携带资料: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9122510:00时整(北京时间)递交至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95号融科珞瑜中心T11单元141406室。)。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2019122510:00时整(北京时间)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95号融科珞瑜中心T11单元141406室。)。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联 系 人:卢老师

电话(传真):027-8197286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

     七、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斯琦

电话:027-87598566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95号融科珞瑜中心T11单元141406

    八、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191212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