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闲置,环保生活——2019年“跳蚤市场 ”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通讯员 杨宇豪)1128日上午,由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 2019年“跳蚤市场”活动拉开帷幕。点亮闲置,环保生活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摊主通过售卖闲置物品,为校园生活增添乐趣,同时也营造节约环保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各摊主所售物品琳琅满目,从书籍、杂志,到布偶、衣服,从发圈、镜框到衣服、鞋子……前来淘宝的教师和同学们对各种各样的商品爱不释手,乐在其中。他们的全情投入,让跳蚤市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跳蚤市场摊主交易额为5021.30元,实布摊位工30处。活动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也促进资源的循环利用,锻炼了摊主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销售能力,倡导了节约绿色环保的校园优良风尚。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