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系列讲座—2023年公职类备考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48

(通讯员 谭陈泽西)11221430,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公职类备考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湖北创富工厂青年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导师——叶灵鹏来为大家对公务员、事业编考试以及面试过程、复习要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全院两百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叶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下的职业选择及职业规划,然后通过数据分析了公职类考试考情,包括公务员、事业编以及军队文职等,通过不同案例科学的分析了各类岗位的优缺点,介绍了不同地区公务员的待遇以及近年来巡考的情况,让同学们对于公职类岗位有了全方位的了解。随后他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培训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备考技巧和方向。他指出:备考时提升准确率的重要性,刷套题时注重对于时间的掌控,刷题后注重知识内容的积累,并且要在备考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为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讲座最后,叶老师介绍了公务员笔试行测及申论特点及其准备。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参与公考的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而且也为迷茫的同学们普及公考信息,助其了解公考的难点和重点,进而辅助同学们选择人生道路、增强个人能力、丰富自身经验并最终实现个人价值。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