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届“名典共赏”读书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12

杨宏斌分享读书心得

肖博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分享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古新月 摄影 涂璇)为积极开展我校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多读、读好书,校学生会于1115日下午6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开展了首届“名典共赏 读书分享会”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团委书记肖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分享会的目的和主题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出席本次分享会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致以诚挚地欢迎。8位分享者分别对《撒哈拉的故事》和《边城》这两本书结合PPT阐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听众积极互动,使得在场同学对这两本作品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引发了同学们对当代价值观的思考。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听众们踊跃发言,表述内心所感所想,使本次分享会的价值得到充分展现。最后师生互动环节,杨宏斌副书记结合自身的读书经历,向同学们强调了读书中“突破”和阅读哲学书籍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方法,同时对本次分享会活动予以了高度的肯定。肖博老师则对同学们提出了放下手机多读书多思考的美好期望。

本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进而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深度和构建强大中国的历史使命感。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