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六十七期):潘德勇作“法律的入门,进阶和执业”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596

本网讯(通讯员 夏贤喆 郝玉叶)为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文法系于111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道厅开展主题为“法律的入门,进阶和执业”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人数近200人。      

潘德勇教授从法律的入门、进阶、执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分析法学的学习方法,以自己的求学经历来向同学们传达学习法学的窍门。潘教授从正确认识法学、抓住核心课程、考研法考的选择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将法学这门专业介绍给同学们。

会后,同学踊跃举手,积极发言,提出了他们在法学专业上的困惑,教授悉心解答并提出相应建议。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法学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收获了很多法学的学习方法,


主讲人简介:潘德勇,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法律顾问。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湖北省商务厅法律专家库成员。曾担任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等多家单位法律顾问。在《社会科学》《法制与社会发展》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两部,合著、参编教材10余部;同时也主持、参与各2类课题10余项。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