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召开“初心与使命”教育活动暨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39

本网讯(通讯员 吕学斌 孙馨 郝甜)2019117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初心与使命”教育活动暨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有: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晓林、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法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副院长刘冶、副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吕学斌、学工部孙馨老师及在校生徐卓成、李恒联合主持。

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将表彰大会与“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感悟历史,鉴往未来,秉承“明德尚学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场舞动的国旗,响亮的歌声,带着法商人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宣誓

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环节,响起了获奖者铿锵有力的誓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们在此承诺,合理使用国家奖、助学金,不挥霍,不浪费,心怀感恩,诚实守信,勤奋学习,乐于奉献,敢于挑战,我们定将乘风破浪,用青春的活力和毅力创造更加绚丽灿烂的明天!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诵读

同时,获奖学生代表朗诵了由该院杨宏斌、邢宇、刘乐乐、孙馨等老师共同创作的《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带领大家回顾了祖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担当,了解了法商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发展方向,让人心潮澎湃,无比自豪。

颁奖环节,杨宏斌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法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为国家奖学金颁奖,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晓林为企业奖学金颁奖,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法商学院副院长张波为学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法商学院副院长刘冶为学校奖学金颁奖。  


       

优秀大学生标兵代表发言

法商学院院长王红讲话

 王红对受表彰的52个先进学生集体和1800余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辅导员和管理人员致以崇高的感谢。同时,她寄语全体学生:要永远保持积极学习的习惯,要永远保持力争上游的风貌,要永远保持飞得更高的志向。她说,只要同学们坚守心中的梦想、保持奋进的激情、确立更高的目标,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再过10年、20年,你们一定会成为学校未来的骄傲!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优秀大学生标兵代表王俊俊表示:她心目中的优秀大学生应当做到品学兼优。品是指仁义孝悌,不光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也要学会为他人付出、奉献;学是指积极努力的学习,要知道自己学什么,并且学好。同时她也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参加组织与社团,并为之付出;多参加比赛,多认识一些优秀的人;多去图书馆读一些藏书,丰富自己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最后学会享受生活,人生并不是一直都忙忙碌碌,当大家停下来后,会发现周边有更好的风景。

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3615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