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举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56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曾梦玲 摄影 杨孟琦11月3日,学院在法商楼412会议室举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推进会,研究推进会计学、市场营销、金融学、电子商务等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

会上,举办高校党委常委、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许传华教授做《健全学科、专业、课程一体系化建设机制促进一流学科建设与一流专业建设良性互动》专题报告。许传华指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就是要构建一流课程体系、打造一流课堂教学、建设一流教学队伍、建立一流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培养一流本科人才。具体要做好五个维度的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机制、重视发挥教学研究的作用、激发教师发挥主体性作用。

院长陈昀教授、副院长牛睿军出席会议,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关教师及教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