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新华网】高校招聘会岗位多样化 校企合作单位受到青睐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11

招聘会场 刘书臣 摄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28日电 (郝甜 何文静 胡志燕)10月25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0 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暨校友招聘会在该校大学生体育馆一楼举行。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引进了近百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4284个。

  此次供需见面会引进岗位涉及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市场营销、跨境电商、教育、酒店服务等多种类别,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就业需求。招聘会场,多个展位前排起长队,特别是该校校企合作单位及教育培训机构得到了不少同学青睐。

辅导员张平平(中)现场指导学生面试 刘书臣 摄
辅导员张平平(中)现场指导学生面试 刘书臣 摄

在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会计系学生李梦妍介绍,此次学校组织的招聘企业不仅待遇福利不错,还有很多优惠的政策,有的单位可以提供学历深造、职业规划方面的帮助,所以同学们参与性较高。

  招聘现场,部分毕业班级的辅导员身居一线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心理、求职择业等指导,辅导员张平平介绍,招聘会前,学校已经把企业招聘要求、招聘岗位、应聘流程等信息向毕业生发布,提前帮助毕业生调适好心理状态,在招聘会现场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 刘书臣 摄
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 刘书臣 摄

 当天招聘会结束后,10多家用人单位直接在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进行笔试、面试等招考流程,初步了解,当天毕业生投递简历数达3982人次,现场达成录用意向的有556人。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阶段要多了解社会、企业的发展动态,了解岗位需求特点,了解自己的能力,并逐步完善、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根据自己特长优势合理进行就业择业定位,在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需要中找到适合自己展示才华和发展的平台。


链接:【新华网】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9/1028/328128.html?qq-pf-to=pcqq.c2c

【腾讯网】https://xw.qq.com/hb/20191028008099/HBC201910280080990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返回原图
/

?